“船到桥头自然直”用英文怎么说?

教育   2024-12-29 22:42   上海  

常言道:船到桥头自然直,“车到山前必有路”

意思是:遇到困难先不用着急,

只要坚持下去,不懈的努力,

困难总是会有转机的,

最终问题总是可以解决的。

好了今天的知识点来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用英语怎么说?


                              01. 船到桥头自然直 


cross the bridge when you come to it 船到桥头自然直

Don't worry. We'll cross that bridge when we come to it.

别担心,船到桥头自然直。

Work hard now and you will cross the bridge when you come to it.

现在就好好努力,

到时候一定车到山前必有路

在口语里的另外一个说法是Wing it. Wing it,

也是“到时候再说”、“随机应变”的意思。


                          02. 一路顺风 的英文表达


1、Have a splendid voyage .

一路顺风。

2、Happy landing

祝你一路顺风。

3、Goodbye and have a good trip!

再见,一路顺风!

4、Speed the parting guest

祝客人一路顺风

5、Bon voyage, Mr.Jones.

琼斯先生,一路顺风。

6、We bade/wished her godspeed,ie said farewell to her

我们祝她一路顺风.

7、Bon voyage, Mr. andrew, and a safe landing in the States.

安德鲁先生,一路顺风。祝您平安到达美国。

8、I can have a good trip now!

我可以有一个愉快地旅行了!

9、Take care and so long. 

I hope you have a good trip.

朋友保重我希望你一路顺风。

10、So, I must say goodbye to you, and have a good trip!

那么,我必须跟你道别了,祝你旅途愉快!

11、Well, I hope you have a good trip.

 I'd like to visit Guangzhou myself one day.

哦,我希望你旅行愉快。将来我也想去广州。

12、After finishing my work I must have a good trip.

等我完成工作,我一定好好游览一下。

13、Well, good luck and have a good trip, mr.b.

好,b先生,祝你好运,旅途愉快!

14、Have a good trip, and, smiling, waved him on.

祝你旅途愉快。然后微笑着挥手让他进去了。

15、Well, goodbye and have a good trip!

那么,再见,祝你一路顺风。

16、Have a good trip!; Bon voyage!

一路平安!


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请不要吝啬右下角点 “在看“ !不胜感激!




精华英语
每日带来最新VOA and BBC 新闻,以及各种超实用的商务英语技巧,地道英语伴随着您的生活每一天,欢迎关注,共同感受生活中的每一瞬间感动和快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