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建军这是道歉,也更是立标杆

时事   2026-03-06 21:31   北京   联系删除
魏老板这事儿,其实挺吃哑巴亏,有苦可言,你不能要求他这样一个企业家对每一个汽车广告熟记于心,在一些人看来一张海报也不过如此,不至于此,甚至还是彼此学习呢。但他要脸了。而且不是让公司相关部门出来,是自己直面现实坦荡担当。希望他的道歉,也成为行业一个标杆,让更多汽车人都站直了把脸要了。设计抄袭,尤其真正的问题车型设计等一直是中国汽车产业被诟病的,这在过去可以理解,现在不可饶恕。我们整个产业那多人,技术产品付出那么多那么多,才走到今天,然后还在这方面出问题,而且一家有问题,就常常是中国汽车有问题,不谈价值观,只谈价值也很不划算。所以,希望这个脸,这个羞耻感,大家都能把它捡起来。
华商韬略毕亚军
华商韬略出品人毕亚军主理,长话短说,废话少说,只抓关键,讲重点。
 最新文章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