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不少配电箱箱门依旧沿用编织软铜线跨接,这种做法往往会被提要求整改,那么箱门跨接到底能不能用编织软铜线?欢迎各位大神文末留言
网友A:以前为啥使用编织软铜线?那是考虑到门的开合会拉扯到线,时间长了容易折断,防止腐蚀可以套上热缩管之类防止。
网友B:不用软线用规范的防雷接地16平方的硬线接不是更安全可靠。
网友C:我过去就是把扁织软。
欢迎大家关注并留言,你的每一次阅读都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谢谢。
(如果你有什么不同的见解,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观点)文章看到这里了,别忘了右下点分享在看
点赞👍👇点击关注 设为星标,第一时间收到更新内容哦。

